欢迎交流~
Dangerous - Michael Jackson

Juy音樂小站:

今日推薦專輯:Dangerous

發行日期:1991年11月26日


Michael Jackson,美國流行音樂歌手、舞蹈家、時尚領導者,被譽爲King of Pop,流行音樂之王。他的音樂曲風融合了黑人節奏藍調和白人搖滾,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讓歌迷爲之瘋狂。

《Dangerous》是Michael Jackson發行的第四張英語專輯,在多個國家獲得了驚人的銷量,是Michael Jackson繼《Thriller》之後銷量第二高的專輯。

《Dangerous》專輯產生了7首暢銷單曲,包括<Heal the World>、<Black or White>、<In the Closet>等,音樂創作水平非常精湛,奠定了Michael Jackson的歌王地位。



關於Juy:

每天推薦一張歷史上的今天發行的好專輯,或一位歷史上的今天出生的優秀音樂人。


聽了《Dangerous》,你有什麼想說的嗎?期待你的評論。


评论
热度(44)
© Ryan_Song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